回列表

2021-01-05

Pentel飛龍牌蠟筆集點送好禮(2021~2023)

◆ 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2023/09/30。
◆ 活動方式:
- 收集粉蠟筆盒中集點券「2點」,填妥資料寄回「104486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68號12樓 飛龍文具畫材小組 收」即可兌換小禮物!
- 幫忙集點的老師也辛苦了!一次集滿10點以上並幫忙寄送的老師,我們將贈送一份感謝禮給您唷!
- 贈品將不定期做更換,請以實物為準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◆ 活動商品:GHTP特大粉蠟筆PP盒GTC變色龍 特大粉蠟筆



Pentel飛龍牌蠟筆集點常見問答:

  1. 我新買的蠟筆裡面的集點券和圖片上不一樣,是舊的集點券,這樣可以參加活動嗎?»» 舊版的集點券一樣可以參加這一波蠟筆集點活動唷!歡迎寄回。
  2. 我買了很多蠟筆,有很多點數,每一張集點券都要寫資料的話有點辛苦……要怎麼辦才好?»» 如果您有很多張點數,可以統一以迴紋針/長尾夾夾起來,將資料填妥在最上方的集點券再寄回來給我們!
  3. 請問集點的獎品是什麼呢?»» 不一定!數個月會更換一次,如果畫材小組準備的小禮物發放完畢,會再籌備新的小禮物做更換,因此每一次集點都有可能收到不同的禮物。獎品無法指定,隨機送出,敬請見諒。
  4. 請問小禮物要寄出集點券後多久會收到呢?»» 原則上,工作人員收到點數後的兩個月內會寄出,但有時如果該月要寄送的禮物數量太大則可能稍有延遲。
  5. 要如何知道你們有沒有收到我寄回的集點券呢?»» 可以私訊臉書專頁,留下您的寄件日期和寄件人姓名,小編會協助處理。或是來電0800-211753轉分機850洽詢畫材集點小組。建議使用掛號寄回,才能追蹤郵件動向 。



Pentel飛龍牌蠟筆集點送好禮